请问第一阶段的训练输入的styleimg是和gt一样,还是应该styleimg和gt同风格不同内容?第一阶段的loss是什么?非常感谢您的回答!
请问第一阶段的训练输入的styleimg是和gt一样,还是应该styleimg和gt同风格不同内容?第一阶段的loss是什么?非常感谢您的回答!